Wifibooo

一篇小小的女主视角读后感

我离开了那个陪我长大的男孩  

现在的他对我很好很好 愿意陪我做一切让我开心的事 给我所有的温柔

 渐渐的 我忘了那个男孩

我以为他会陪我很久很久

  可他离开的很简短

只是对我说了 “对不起”和“再见”

后来我只身回到瑞士 我想我可以重新开始

我还是很羡慕那些个被送花的小女孩

曾经有一天 我也收到过那么一束鲜花

 可送我花的男孩他好像不会再出现了

我坐在木椅上  余光好像瞥见了当年

阳光打在他脸上 少年还是那么的耀眼夺目

仿佛在说 “只要可能有你的地方,无论哪里,我都去。”

人老了就是喜欢悲春伤秋的

评论(1)

热度(1)